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邢台市举办“6.26”大型禁毒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飞 齐彦红 刘杨 2017-06-23 23:49: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6月23日讯(记者 郭飞 齐彦红 刘杨)6月23日上午,邢台市禁毒委员会在邢台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举办了以“人人参与禁毒 拥抱美好人生”为主题的“6.26”大型禁毒警示教育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邢台市禁毒委办公室、共青团邢台市委、邢台市委宣传部、邢台市公安局、邢台市教育局、邢台市文广新局、邢台市司法局主办,邢台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承办。

举办禁毒警示教育宣传活动。王仁峰 摄影

  邢台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市禁毒委负责人,市禁毒委35个成员单位负责人、在校大学生、禁毒志愿者、公安民警约4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公安民警方队。王仁峰 摄影

  本次活动由邢台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市禁毒委副主任邢群英主持,邢台市政协副主席郭和平作了重要讲话,郭和平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邢台市禁毒工作取得的重要成果,强调邢台市毒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强化使命意识,充分认识毒品问题的严峻性、长期性和禁毒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一定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各级禁毒委成员单位的职能作用,各司其职,协同作战,努力形成全社会参与禁毒斗争的强大合力。

组织远离毒品签名。王仁峰 摄影

  本次活动中,戒毒人员和文艺工作者先后演出了舞蹈《舞动中国》、歌曲《从头再来》、《卓玛》和《母亲》等精彩的文艺节目。

大学生参观戒毒场所。王仁峰 摄影

 

关键词:禁毒日,教育,活动,邢台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