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河北省食药监局系统基层能力建设现场会在邢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2017-06-23 17:42: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6月23日讯(记者 刘杨)6月22日,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基层能力建设现场会在邢台市召开,省政府食安办副主任、省食药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师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邢台市政府副市长、食安委副主任邓素雪为现场会议致辞。

观摩组一行考察清河县食品检验中心。刘杨 摄影

  上午,观摩组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邢台市清河县食品检验中心、隆尧县食品检验检测中心在建项目以及隆尧县莲子镇市场监管所,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项目建设情况、检验能力、仪器设备、人员配置等工作的汇报。

整齐排列的实验设备。刘杨 摄影

  下午,全省食药监系统基层能力建设工作会议在邢台市隆尧县召开,省食药监局规划财务处处长卢旭主持会议。邢台市政府副市长、食安委副主任邓素雪出席会议并致辞,她首先对省政府食安办、省食药监局多年来对邢台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邢台概况以及食品医药产业发展情况,她要求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快推进食品药品检验检测建设工作,推动邢台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刘杨 摄影

  省政府食安办副主任、省食药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师振军同志简要回顾总结了上一阶段的工作,指出全省系统财务管理部门要凝心聚力、扎实工作,确保全省食品药品安全“十三五”规划编制完成。随后,他分析了当前工作面临的困难和存在问题,要求全系统各部门认真研究对策,找准解决办法。针对下一阶段,要重点抓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高度重视,全力推动十三五规划实施;二是科学统筹,着力推进基层监管能力专业化建设;三是重视预算编制、规范预算执行;四是加强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五是加强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关键词:食药监,建设会,召开,河北省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