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考生忘带身份证又逢车抛锚 馆陶交警火速救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韩杰 2017-06-23 00:18: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片来源于网路)

  长城网邯郸6月22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韩杰)6月22日,馆陶县交警李俊江正在中考服务站维护交通秩序,大约8点15分左右一位中年妇女慌慌张张地推着电动三轮车向交警求助。

  经了解,这位妇女的孩子在县城里参加中考,但忘记带身份证,不能进入考场,所骑的电动三轮车车胎还扎了,这位考生家长住在馆陶县寿山寺乡南小寨村,距离中考考场有一定的距离,需要马上动身,了解情况后,交警李俊江马上让学生家长坐上警车去家中取身份证。在车上,考生家长向交警们诉说家里的情况,家里就剩她和两个孩子,大儿子在外打工,二儿子正在参加此次中考。她哽咽地说:“如果这次因为大意没拿身份证错过中考该怎么办,这可是他改变命运的机会啊!”李俊江不断安慰这位家长,并承诺一定能够在入考场前到达考点。经过努力,终于在考试开始之前到达了考试地点,让考生顺利的进入考场,李俊江并把这位学生家长带到补胎地点,帮助她把电动三轮车修好。

  面对考生和家长的感谢,李俊江说:“考生能够顺利考试,是我们交警最大的心愿,希望所有考生能够考出好成绩!”

关键词:中考,交警,馆陶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