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定州创城先锋刘建永:冲锋在前,无私奉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燕锐 2017-06-21 20:4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为刘建永正在铲除垃圾(左一)。

  长城网定州6月21日讯(记者 燕锐)现年45岁的东旺镇林业站站长刘建永是一名有着20年党龄的共产党员,他在定州市东旺镇工作已有16年时间。自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以来,刘建永积极投身到创城工作中,冲锋在前,无私奉献。认真履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职责——为人民服务。

  时值盛夏,持续的高温天气考验着创城第一线的每一名同志。炙热的温度足以烤熟鸡蛋,每一名同志都汗流浃背,衣服裤子都粘在了身上。刘建永作为单位唯一会开铲车的同志,开着铲车清运定安公路两侧及沙河灌渠的垃圾。在烈日的烘烤下,铲车内温度越来越高,别的同志偶尔可以在树荫底下歇歇脚,他却坚持将垃圾清运完毕才肯休息。

  不需要开铲车时,刘建永也没有停下创城的脚步,捡垃圾、扫街道、钉条幅、搞宣传,样样不落。

  刘建永总是说,“作为党员,就该做到为人民服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个实实在在的惠民工程,就是要真正的为人民服务。”

关键词:定州,文明城市,奉献,党员

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