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全国第五届“智慧课堂”教学研讨会在邢台市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2017-06-19 20:2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国第五届“智慧课堂”教学研讨会在邢台市宁晋县第六中学召开。 

  长城网6月19日讯(记者 高琳哲)6月15日至17日,全国第五届“智慧课堂”教学研讨会在邢台市宁晋县第六中学顺利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位校长和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旨在努力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研究教育新方法和新的教学模式。本次研讨会不仅展示了宁晋县六中智慧课堂的现状,也通过同课异构的方式,让大家引发更深的思考,以期探索出一种开展智慧教学的有效载体,优势互补,共同进步,提升整体课堂教学质量。

观摩课环节。 

  在智慧课堂应用观摩课环节,来自全国各地的17位老师分别带来了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17堂生动丰富的展示课。

  会后,与会人员就智慧课堂和教学改革做交流发言,就课堂的组织形式、授课方式做了探讨并总结在互联网+教育的大趋势下,教师要提高综合素质,使其教学游刃有余,通过新的技术、新的手段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具备使用新的手段引导学生使其想学,指导学生使其会学,辅导学生令其能学的技能,助推信息化教育快速发展。

关键词:互联网,研讨会,智慧课堂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