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石市鹿泉区妇幼保健院安全生产月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聂永擘 张会辰 韩晓寒 2017-06-19 18:24: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消防中心讲师讲解消防安全知识。鹿泉区卫计局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6月19日讯(通讯员聂永擘 张会辰 记者 韩晓寒)6月份是“安全生产月”,为提高医院职工安全意识,加强火灾事故自救互救能力,16日上午,石家庄市鹿泉区妇幼院组织内科、儿科、功能科医务人员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讲解消防安全知识。鹿泉区卫计局供图

  该院邀请永安消防中心的三名讲师,深入到医院科室,为医护人员现场讲解消防安全知识,进行火灾警示教育。

正确使用灭火器。鹿泉区卫计局供图
逃生演练。鹿泉区卫计局供图

  课后,组织员工进行了模拟初期火灾的灭火及逃生疏散演练。通过讲座及演练,提升职工安全意识,增强处置突发事件能力。

关键词:鹿泉区,消防,演练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