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大名:志愿者服务活动 助力文明县城创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6-19 16:41: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6月19日讯(记者张霖)6月16日上午,邯郸市大名县开展文明交通劝阻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县城创建,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该县交通局、国税局、教育局、地税局等单位。

  大名县交通局

  交通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到道路交叉口进行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活动,纠正、制止不文明交通行为,并向广大市民发放印有大手拉小手、创建文明城标语的扇子,宣传、劝导遵守交通法规和规则。

现场活动照片。县委宣传部提供。

  大名县国税局

  国税局党员志愿者们身穿志愿者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持引导旗,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耐心的态度,礼貌的语言对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制止和劝导。

现场活动照片。县委宣传部提供。

  大名县教育局

  教育局党员志愿者们告诫广大市民从自身做起,自觉告别交通陋习,争做文明市民。对于一些私闯红灯的人,他们则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耐心地劝说。

现场活动照片。县委宣传部提供。

  大名县地税局

  地税局党员志愿者们对人行道上乱停车、横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同时向过往群众发放印有创建文明城标语的扇子,引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争做文明表率。

现场活动照片。县委宣传部提供。

关键词:文明,活动,志愿者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