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感恩父亲节:邢台桥西一幼开展“感恩父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刘悦炜 赵洁 2017-06-17 11:09: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6月16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刘悦炜 赵洁)父亲的角色在孩子的成长道路上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为使孩子们懂得感恩、敬爱父亲,在今年父亲节到来之际,邢台桥西一幼开展了“快乐父亲节”感恩教育活动。

孩子们展示制作的礼物。赵洁 供图

  活动中,教师首先以绘本故事《我的爸爸》为起始,让孩子们初步了解爸爸角色的不易。其次,教师向小朋友们介绍“父亲节”的由来,了解父亲的责任和工作。随后,孩子们一起讨论能为父亲做的事:为爸爸洗洗脚、向爸爸说我爱你、给爸爸拥抱……大家还动手为父亲制作贺卡、绘制彩色领带,以感谢父亲的养育之恩。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幼儿体验到了浓浓的亲情,还使幼儿懂得了用一颗感恩的心去生活。

关键词:感恩,父亲节,幼儿园,活动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