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感恩父亲节:平乡县直一小开展“父亲节”系列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代国英 段书改 2017-06-17 00:1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父亲节”活动展板。段书改 供图

  长城网邢台6月16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代国英 段书改)父爱如山,父爱似海,每年六月份的第三个星期日是父亲节。为了让学生了解父爱、感受父爱、体验亲情的无私和伟大,6月16日上午,平乡县直第一小学开展了“父亲节”感恩教育活动。

同学们自制礼物。段书改 供图

  该校利用校园广播介绍“父亲节”的由来及意义,制作与“父亲节”内容有关的展示板,在校园内展出。各班级组织“父爱如山,感恩父亲”主题班会,采取谈话、讲故事等方式畅谈对父亲的敬佩和感激;五年级还组织学生阅读了《我的父亲》、《父爱无边》等反映父亲生活和情感的书籍,使学生懂得父亲在养育儿女过程中所付出的爱与努力,感念父亲养育之恩。六年级让学生写一篇想象作文《假如我是父亲》,通过换位思考感受父亲的辛劳。另外,同学们还制作了贺卡、手抄报等,来表达对父亲的感恩之情。

 

关键词:感恩,父亲节,学校,活动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