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北漂设计师父亲节手绘礼物送父走红

来源: 东方网 作者: 2017-06-16 11:45: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8日父亲节将至,对于很多在外打拼的儿女来说,这一天想回家看看年迈的父亲几乎是不可能实现的。然后,这并不能阻挡他们对父亲的爱。

  因长期不能陪伴在父母身边,北漂设计师杨小姐在父亲节期间,通过自己手绘的一组APP操作教程图走红了网络。原本是作为送给父亲的特殊礼物,没想到却戳中了不少人的内心,被网友称为#父亲节最暖心礼物#的同时,也引发了大家的分享热潮。

  网友称作“父亲节最暖心礼物”的电脑手绘教程图,更是受到了很多网友的追捧和热议。有的网友表示:好想要原图!

  现如今生活越来越高科技化,年迈的父母如果学会了各种手机APP不但可以为自己的生活带来诸多的便利,更可以随时随地与自己的孩子亲密沟通,时不时看看彼此的朋友圈,彼此推荐一些便利生活的APP应用,虽然不能比拟儿女在家的幸福感,但也可以让父母感受到孩子对自己的关心,这对于老人来说比什么都重要。

  这份手绘App教程图简单明了,不能回家看看的朋友可以领走送给父母,让自己的父母也赶紧和时代接轨。

关键词:父亲节,他们,走红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