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暖心!女儿送惊喜“融化”交警老爸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蔡峥 王志强 2017-06-15 23:45: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廊坊交警张立军收到女儿父亲节暖心礼物。蔡峥供图
“爸爸,您辛苦了。爸爸,我爱您!”。蔡峥供图

  长城网廊坊6月15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蔡峥 王志强)父亲节即将到来之际,廊坊中学生张怡茗准备给自己的交警父亲一个惊喜,把提前备好的神秘礼物当面交给父亲。

  6月12日早晨,上学出门时张怡茗的妈妈告诉她,下午要带她一起完成“秘密行动”。当天下午,在妈妈和爸爸同事的陪同下,张怡茗走进爸爸的工作单位廊坊市交警二大队,亲手给工作中的爸爸送上了父亲节礼物,还有一个深情的拥抱。原来,这是廊坊市交警支队开展的“小爱连大爱、为创城助力”暨“父亲节”感恩活动,选择好交警、好父亲作为献爱心的对象。

  当天,民警张立军正忙着工作时,不经意间竟发现女儿出现在了面前。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惊喜,张立军激动地说:“保密工作做得太好了,我完全没想到啊。”当张立军接过礼物时,女儿张怡茗大声地说:“爸爸,您辛苦了。爸爸,我爱您!”看到女儿流下了眼泪,张立军想起自己平时忙于交管执法工作,经常忽略照顾家庭和女儿,心里泛起阵阵内疚和歉意,父女俩再次紧紧地相拥在一起,连周围鼓掌的同事都忍不住红了眼眶。

  张立军是廊坊市交警二大队交通违法处理室的一名普通民警,平时想的都是工作,女儿马上就要迎来中考,自己却不能好好关心她。他对陪同女儿前来的同事说:“非常感谢支队举办的父亲节活动,让我们父女俩的感情更近了一步,也为女儿的成长之路增添了色彩!”

关键词:廊坊,交警,父亲节,礼物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