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神奇宁夏邀请市民朋友走进“塞上江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晓寒 2017-06-13 15:02: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沙坡头之恋》的舞蹈。韩晓寒 摄

  长城网石家庄6月13日讯(记者 韩晓寒)伴随着《沙坡头之恋》的舞蹈,一股浓郁的西北风情落地石家庄。6月12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携相关部门及景区介绍来到石家庄,召开“塞上江南·神奇宁夏”旅游推介会。

党建平主任讲话。韩晓寒 摄

  推介会上,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党建平向与会嘉宾发出了诚挚的邀请:“我们真诚地欢迎河北各界朋友们到宁夏纵情欣赏中国最美的黄河古峡、沙漠绿洲、湖泊湿地,亲身体验中国顶级沙漠旅游,深入感受魅力独具的回族文化、西夏历史、红色征程、黄河雄姿,真正给心灵放个假。”

推介会现场。韩晓寒 摄 

  “在宁夏的南北两端各有一座大山,北边的贺兰山被称之为宁夏的父亲之山,而在宁夏的最南端,还有一座大山,被称为红色之山,胜利之山,转运之山,它就是六盘山。”推介会现场来自宁夏沙湖景区的金牌导游邓娇向来宾介绍了宁夏的全域旅游资源。

  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副主任赵学锋在会上表示,河北、宁夏两地历史文化、自然地理各具特色,旅游资源差异性大、旅游产品互补性强,两地互为旅游目的地和客源市场,旅游合作前景广阔,希望河北旅游界同仁及媒体朋友们多多宣传宁夏旅游,引领更多的游客走进宁夏。

关键词:宁夏,市民朋友,塞上江南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