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创建文明城市 长城网邀您争做环保“小达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林红 2017-06-12 19:00: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络图片。

  长城网6月9日讯(记者 王林红)“创意无限·华丽变身”变废为宝之环保篇——我们在行动。热爱生活的你,让我们开大脑洞,从改造旧物开始,对家中闲置的旧衣服进行裁剪和修改,让它变得更漂亮、更时尚,或者利用旧衣服制作成其它的家居饰物。赶快回家翻翻衣橱动手重新改造它们吧!

  【活动主题】创意无限·华丽变身

  【活动要求】

  1.制作的环保袋可以采用以纸质或布质材料,旧衣服改装、废纸板等家庭可利用的废旧资源均可使用。

  2.环保袋究竟是什么样子,是方的还是长的,是绿色的还是白色的?在环保袋上可以画上些什么图案?你对心中的环保袋是什么样子的呢……日常生活中的各种包装袋,经过你的巧手设计,也许就成了一款匠心独具的环保袋;常人眼中不起眼的一些生活废弃物,经过你的精心打造,也许就能成为一款时尚的环保袋。

  3.评选参考条件包括材料、创意、美观、实用等方面。

  【征集说明】

  1.照片需为原创作品。必须内容真实、影像清晰,黑白、彩色不限。照片为JPG格式。

  2.所提供的照片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名誉权、肖像权。如果发生侵权纠纷,后果概由提供者承担。

  3.如发现参赛作品来源网络非原创将取消获奖资格。

  4.凡是征集到的照片,主办单位拥有使用权。

  5.最终解释权长城网长城论坛。

  【咨询电话】0311——68127837

  【活动奖励】

  将通过上传作品,评选出优秀作品,可获精美奖品一份。优秀作品将不定期在长城网、长城论坛公众号发布。

  【活动链接】

  http://bbs.hebei.com.cn/thread-18494254-1-1.html

关键词:文明城市,环保,创意,旧物改造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