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父亲节赢好礼 长城网邀您写情书传爱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林红 2017-06-08 23:4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6月8日讯(记者 王林红)有这么一个男人,默默的为你付出一切,从不埋怨一句苦,说一声累,你胖了他高兴,你瘦了他心疼,总是在你最需要的时候给你厚实温暖的肩膀,他,就是我们最亲爱的老爸!在这个向父亲感恩的日子里,请用三句情书来勇敢地跟父亲表达藏在心底的爱吧!

  活动主题:爱的诉说·给爸爸的三行情书

  活动时间:2017年6月8日——6月18日

  活动要求:

  1、作品内容积极向上,主题突出,文字生动,感情真挚,艺术感染力强,富有鲜明的时代色彩和文学性。

  2、所有参赛作品必须由作者本人原创,发现抄袭者一经核实立即取消参赛资格,如涉及著作权、版权或名誉权纠纷等法律事宜,均由作者本人负责,主办单位不承担任何责任。

  活动奖励:

  我们会将参与者的文字进行收集整理,并选最戳中眼泪的情书奖励精美纪念品一份!

  活动链接:

  http://bbs.hebei.com.cn/thread-18494927-1-1.html

关键词:情书,父亲节,感恩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