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河北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唐山举行 98名教师参加角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旺泽 邢丁 2017-06-06 21:08: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开幕式现场。闫博文 摄
 比赛中的教师。韦子豪 摄

  长城网唐山6月6日讯(李旺泽 记者 邢丁)6月3日—4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承办的2017年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大赛暨第八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河北赛区比赛在唐山举行。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省67所高校的98名选手,选手们进行了说课、讲课和问答三个基本环节。比赛中选手们娴熟的讲课技巧,鲜明的讲课风格,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各位评委本着公正、公开的评审原则,对选手们的表现做出了精彩的点评。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唐山高校教师获奖颇丰,在综合组比赛中,华北理工大学张磊获得一等奖,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史丽芳获得二等奖,唐山师范学院王环宇、华北理工大学冀唐学院宋娇获得三等奖。在专业组比赛中,华北理工大学李小艳获得二等奖,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赵婷婷、唐山学院李金珠获得三等奖。在高职高专组比赛中,唐山学院王丽丽获得一等奖,唐山职业技术学院赵姝获得二等奖,华北理工大学迁安学院郁俊利、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王兆娱获得三等奖。

关键词:外语,教学,教师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