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竞拍】走进西山尽享童话风车世界 六一节回味童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默 2017-05-31 15:58: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竞拍信息。

  长城网5月31日讯(李默)“大风车吱呀吱哟哟地转,这里的风景呀真好看,天好看地好看,还有一起快乐的小伙伴……”在明媚春光日子里,随着这首歌让我们带您一起去西山踏青节吧。

  【竞拍产品】西山领地生态园(3张)

  【竞拍时间】:6月1日10点至11点

  【领奖说明】竞拍活动结束后,以最高价兑换成功的网友将获得西山领地生态园门票三张,请获奖网友于2017年6月2日下午17点之前将获奖人的“姓名”、“联系方式”、“网名”信息以站内的形式发送给“蝈蝈在江湖漂”,过期作废。

  【领奖时间】截止到2017年6月3日(过期作废)。

  【领奖地址】石家庄裕华区建通街与仓丰路交叉口南行500米长城网。

  【活动链接】http://bbs.hebei.com.cn/thread-18486013-1-1.html

关键词:踏春,西山踏春节,风车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