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临漳:“快乐永驻,放飞梦想”庆六一文艺汇演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5-31 15:1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5月28日讯(记者韩毅 通讯员王兆敏 许秀萍)为了让小朋友感受节日气氛、体验童年幸福与快乐的同时,培养一份纯真的博爱之心和社会责任感。5月27日临漳县第三幼儿在艺术中心举行了“快乐永驻,放飞梦”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文艺汇演活动。王兆敏摄

  大型器乐《鼓耀中华》气势磅礴,强势拉开了汇演恢弘帷幕。情景剧《爱我你就陪陪我》感人至深,使关爱留守儿童这一主题深入人心,赚足了观众的眼泪。舞蹈《响扇》老师们的精彩表演将文艺汇演推上了高潮。节目精彩纷呈,场内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在本次活动艺术中心工作人员和热心服务家长们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协助下圆满完成。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觉、听觉的饕餮盛宴,得到了领导的高度赞誉,收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文艺,汇演,六一,临漳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