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10家公益团体联合 河北金生善行公益联盟正式成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佳洵 闫思宇 2017-05-30 12:42: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金生善行公益联盟正式成立。贾志顺 摄
10家爱心单位共同发起。贾志顺 摄
  长城网5月29日讯(记者 郑佳洵)5月28日上午,位于石家庄太平河北岸的北苑庄园内喜气洋洋,爱心涌动,河北金生善行公益联盟成立及救助患病儿童书画公益拍卖会、爱心义卖、“一家衣善”项目捐衣献爱心等系列公益活动在这里火热举行。

10余位书画家现场准备作品进行拍卖。谷继强 摄

拍卖现场。长城网 郑佳洵 摄

  据悉,河北金生善行公益联盟是经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批准成立的大型公益组织,由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金玉辕生爱心基金、全民学书法·书画进万家大型公益活动组委会、钢丝善行团河北网络分会、河北拾圆微公益、大行主持人爱心团队、石家庄星火公益志愿者协会、零点公益、邵华爱心团、雷锋杂志活动中心、盛赢商贸有限公司等10家爱心团体和有关单位联合发起成立。

  河北金生善行公益联盟会长张景辉介绍,联盟将秉承“依靠社会办慈善,办好慈善为社会”的宗旨,联合更多爱心公益组织,携手慈善,与爱同行,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和优秀文化,帮助弱势群体解决困难做出更大贡献,更好地发展河北的社会公益事业。

  公益联盟成立当天,还举行了为邢台籍患病儿童刘驰筹集治病款项义拍义卖活动,10余位省内知名书画家李九元、王素华、王景春、刘占山、牛建新、千山越、老琴、郭强、杨宝江、杨景振、贾勇伟等现场创作,奉献爱心。

关键词:公益,联盟,奉献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