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全国护肤日:科学护肤 省二院举办大型义诊咨询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苏凯 何震 2017-05-29 23:03: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护肤咨询与科普宣传。杨玫/供图

  长城网5月27日讯(记者 苏凯 何震 通讯员 杨玫 李艳玲)5月25日,是第11个全国护肤日。为了帮助广大市民更好的了解健康护肤的知识,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皮肤科在门诊一楼大厅举办了以“科学护肤,合理防晒”为主题的大型义诊咨询活动。

护肤日科普宣传和义诊活动现场。杨玫/供图

  活动当天,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皮肤科副主任李艳玲副教授及其团队早早就来到活动现场。就不少市民提出的敏感肌肤、痤疮性皮肤、过敏性皮肤等各类皮肤问题进行现场回答,并提供专业的护肤方案。

  为了让大家更全面的了解到科学护肤,合理防晒的重要性,皮肤科在现场还特别推出了果酸护肤、湿敷等体验活动,受到大家欢迎。此外,活动还通过专业医护人员宣讲、护肤知识展板、视频讲解等多种方式,向市民普及爱肤、护肤的科学知识。

护肤咨询现场。杨玫/供图

  河北省以及石家庄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也专程赶到现场,为现场的市民开展了化妆品安全监管系列宣传活动,向市民普及化妆品安全知识,保障化妆品消费安全。

关键词:全国护肤,合理防晒,义诊活动,市民咨询,宣传手册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