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全国总工会文工团走进河北军工举行文艺演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晓 2017-05-29 23:04: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文艺演出现场。 长城网 杨晓 摄
全国、省级等劳模和先进人物代表以及1000多名军工企业职工观看了演出。  长城网  杨晓 摄

  长城网5月29日讯(记者 杨晓)为了大力弘扬军工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扎实推动河北省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助力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近日,全国总工会文工团走进河北军工企业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军工情”大型文艺演出活动。

  据悉,此次文艺演出活动由全总文工团主办,河北省国防工业工会承办,河北华北柴油机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驻石家庄市和部分驻定州市的军工单位的全国、省级劳模和先进人物代表以及1000多名军工企业职工观看了演出。

百姓明星张秀芳才艺表演《扫帚舞》。 长城网 杨晓 摄

国家一级演员杨竹青女声独唱《超越梦想》。 长城网 杨晓 摄

优秀青年魔术师温凯魔术表演《放飞梦想》。 长城网 杨晓 摄
演员们富有激情的表演,赢得台下职工阵阵雷鸣般的掌声和喝彩声。 长城网 杨晓 摄

  活动现场,演员共80余人,安排有歌舞、魔术、相声、才艺、晃圈等精彩的节目演出,星光闪烁,演员们富有激情的表演,赢得台下职工阵阵雷鸣般的掌声和喝彩声,伴随着尾声歌舞《中国梦》的演唱,此次文艺演出圆满落下帷幕,令军工企业职工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关键词:文艺演出,军工,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河北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