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助学圆梦行动点亮孩子们心中的梦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棋 高琳哲 2017-05-29 23:05: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晚会现场。图片由河北省妇联提供

  长城网5月29日讯(记者 王棋 高琳哲)近日,由河北省妇联、省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迎“六·一”2017燕赵助学圆梦行动励志儿童主题晚会在河北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晚会共向来自全省各地的30名贫困家庭儿童代表每人颁发了2000元助学金。来自北京和石家庄等地的专业演员们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儿童剧表演《舞鞋》。图片由河北省妇联提供

  河北省妇联主席贾玉英向全省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向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付出辛勤汗水和心血的广大教师及家长致以崇高的敬意。她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家庭儿童工作,为我们指明了工作航向。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直各部门、社会各方面的大力支持下,全省各级妇联组织不断创新理念、创新载体、创新方法,创造性地开展针对广大少年儿童的关心关爱和保护工作。通过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深化家庭教育指导、实施儿童公益项目等措施,为少年儿童营造了良好成长环境。

大家共同点亮能量球。图片由河北省妇联提供

  据悉,助学圆梦的开展主要是帮助更多贫困家庭的儿童留在校园、完成学业、成就梦想。广泛弘扬爱心企业难能可贵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晚会最后,大家共同点亮“汇聚爱心能量球”,并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关注关爱困境儿童的行列中来!

关键词:助学圆梦,文艺表演,贫困家庭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