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长城全媒体

男子绞肉手指被卡 衡水枣强消防成功破拆解除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郑佳洵 邢梅智 闫思宇 2017-05-29 10:1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28日讯(记者 宁晓雪 郑佳洵 邢梅智 实习记者 闫思宇)日前,一名男子在衡水市枣强县唐林乡安家肉铺绞肉时两根手指被绞肉机绞住,随即被送往衡水枣强消防进行救助。

  消防人员查看男子情况后,立即与120急救人员取得联系,并迅速制定营救方案。

  在120急救人员对被困男子进行麻醉皮试及其他相应处理后,一名经验丰富的消防队员使用无齿锯对绞肉机进行切割作业,两名队员在处置过程中对被困者的手部进行保护,因无齿锯与切割部位摩擦产生高温,中队处置人员用水对套筒进行降温处理,并时刻观察切割部位和被困男子情况。

  经过长达一个小时的切割作业,中队利用无齿锯、撬杠等器械成功将被困男子的手与绞肉机分离。

关键词:衡水消防,被困,解救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