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长城全媒体

邢台巨鹿中年男子窗外保洁不慎跌落通风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郑佳洵 齐彦红 闫思宇 2017-05-29 10:08: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28日讯(记者 宁晓雪 郑佳洵 齐彦红 实习记者 闫思宇)日前,邢台市巨鹿县清华园小区九号楼内一名中年男性业主在家擦拭窗外玻璃时,因脚底踩滑踏空,不慎跌落在居民楼夹缝中的地下室通风井中。

消防人员成功营救被困男子​。图片由邢台消防支队提供

  邢台市消防支队巨鹿中队官兵接警赶到现场后,查看和了解得知,跌落男子是居住在一楼的业主,当天在家擦拭窗外玻璃,不慎踩滑踏空,撞开井口的防雨罩落入其中,通风井距离地面约6、7米深,与负二层地下室相通。

  救援官兵随即赶到负二层通风口处,跌落男子神志清醒,腰部、腿部受伤不能动弹,为避免对其造成二次伤害,在现场救护人员的指导下,官兵小心地将其抬上担架转移至地面,由现场医护人员送往医院检查治疗。

  消防官兵提醒,居民在家中进行窗外清扫保洁或其他作业时,切记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必要时,可邀请专业高空户外作业人员进行,避免安全事故发生。

关键词:邢台消防,不慎,跌落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