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新闻调查

街头砍砸4人 警方抓获嫌疑人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丁宝军 2017-05-29 09:52: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13时,备受社会关注的广宗“5·24”涉嫌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王某明被警方抓获归案。

  据当地警方通报,24日8时20分许,在邢台广宗县城文明街(老城关丁字街),嫌疑人王某明(男,53岁,广宗县广宗镇西全寨村人)因婚姻纠纷先用汽车顶撞受害人,后用斧头砍砸,共造成4人受伤。犯罪嫌疑人王某明作案后逃离现场。

  案发后,警方经过连续作战,于昨日13时,在广宗县砖窑村一闲置民宅中,将已喝下农药企图畏罪自杀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明抓获,并将其及时送往医院救治。经抢救,王某明已无生命危险。

  经警方调查,4名受害人分别为史某(女,29岁,系王某明前儿媳)及史某的外祖母、母亲、弟弟。目前四人正在住院救治。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砍砸,抓获,嫌疑人

责任编辑:孙向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