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白沟一箱包企业构建体验馆 国内外一线品牌入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鹏 李艮春 2017-05-28 22:10: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剪彩仪式。通讯员 孙鹏 摄
签约仪式。通讯员 孙鹏 摄

  长城网保定5月28日讯(通讯员孙鹏 记者李艮春)5月28日,中国胜轩箱包体验馆启动仪式暨品牌发布会在白沟新城和道国际箱包交易中心举行,一批国内外一线高端箱包品牌商品正式签约入驻。

  据了解,胜轩箱包体验馆位于白沟和道国际箱包城一层五区黄金位置,经营面积3000多平米,投资2000多万元。体验馆规划科学、布局合理,融顶尖设计理念、装潢艺术为一体,风格独树一帜。体验馆整合了并引进了SATCHI(沙驰)、七匹狼、V6等一批国内外一线高端箱包品牌,将提升白沟品牌市场档次,激发白沟自主品牌发展的内生动力,从而极大改善白沟箱包品牌的生态环境,促进白沟箱包市场转型升级。

关键词:白沟,箱包,体验馆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