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邢台市桥西一幼举办“端午飘香粽情欢笑”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刘悦炜 赵洁 2017-05-28 08:39: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老师给孩子们讲包粽子。赵洁 供图

  长城网邢台5月28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刘悦炜 赵洁)端午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为了让优秀的文化得到传承,让孩子们直观地了解和体验,邢台市桥西一幼开展了以“端午飘香,粽情欢笑”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孩子们尝试自己包粽子。赵洁 供图

  活动中,老师们结合多媒体课件、儿歌,让幼儿初步了解了端午节的由来、习俗。随后,孩子们学着老师包粽子的手法一起包粽子,让孩子们体会到了自己动手体验成功的乐趣。

  在这个有意义的活动中,孩子们在浓浓的节日气氛里学习了包粽子,既锻炼和发展了幼儿的动手能力,又增进了幼儿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和传承。

关键词:邢台,幼儿园,举办,端午节,活动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