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衡水市2017年全市宣传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

来源: 长城网  王永宏 胡竞文
2017-05-27 23:23:52
分享:

衡水市宣传干部培训班在衡水市委党校开班。胡竞文 摄
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胡竞文 摄

  长城网衡水5月27日讯(王永宏 胡竞文)5月26日,衡水市宣传干部培训班在衡水市委党校开班。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委、乡镇党委以及市直各单位的宣传干部等共计210余人参加了培训。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


  国家行政学院文化政策与管理研究中心副主任高宏存教授解读《国家“十三五”时期文化发展改革规划纲要》。胡竞文 摄

  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省宣传部长培训班要求,进一步认清形势,凝聚共识,提升工作能力,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培训班专门安排了国家行政学院文化政策与管理研究中心副主任高宏存教授对《国家“十三五”时期文化发展改革规划纲要》进行了解读。通过培训,使大家丰富知识,拓展思路。

  马福华在讲话中对当前四项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真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按照中央规定,对照考核标准,逐条贯彻落实到位,切实推动主体责任深化、细化、实化。二是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抢抓省第二届园博会有利契机,充分发挥能动性和创造性,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各级各类媒体要把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一项重点工作,使其成为人们自觉践行的价值共识。三是全力以赴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努力争取党委、政府的支持,改变“插花式”创建方式,对照测评体系,持续深入推进创建工作,坚决杜绝工作不严谨、不到位问题。四是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并与其他重项宣传工作相结合,形成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为主调、各项工作全面开花的良好局面。

关键词:衡水,宣传干部,培训班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