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烈士牺牲纪念日 张家口师生在存瑞故里缅怀烈士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7-05-27 10:4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怀来县存瑞中学供图
怀来县存瑞中学和张家口学院的师生们。存瑞中学供图

  长城网张家口5月26日讯(记者张世豪 通讯员韩海丽)5月25日是全国战斗英雄董存瑞同志牺牲69周年纪念日。当天,怀来县存瑞中学师生同张家口学院师生在英雄塑像前重温英雄事迹,向英雄致敬。

  本次活动旨在教育学生以英雄为榜样,以家乡为荣,为家乡添彩;鼓励学生从小做起、从现在做起,励志勤学;号召学生传承存瑞精神,认真做事,心存感恩。

  活动中由两校代表共同向英雄敬献花篮,学生代表为存瑞烈士献词,表达了对存瑞烈士的敬仰之情。英雄塑像前还举行了新团员入团仪式,同学们合唱了团歌《五月的花海》。

关键词:董存瑞,张家口,烈士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