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热门航线机票紧俏 石家庄机场迎来端午出行小高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胥文燕 张烨 2017-05-26 17:03: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石家庄机场。 (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5月25日讯(记者 胥文燕 通讯员 张烨)5月28日至30日,端午节三天假期,石家庄机场将迎来两个高峰,5月27日将是假期第一个出行高峰,5月31日将出现返程高峰。假期石家庄飞往成都、重庆、上海、杭州、厦门、青岛、大连、张家口等多条热门航线和短途航线的机票销售紧俏。

  据了解,端午假期,石家庄机场预计保障飞机560架次,同比增28.4 %,预计运送旅客6.7万人次,同比增长26.9%。

  另悉,端午节期间,为满足广大旅客的需求,石家庄机场部分航线投放了特惠机票,其中石家庄至大连160元起,石家庄至青岛170元起,石家庄至铜仁1.5折220元,石家庄至沈阳1.8折220元,石家庄至宜昌2.5折280元起,石家庄至武当山2.5折300元起,石家庄至三亚1.5折360元起。省内航线石家庄至张家口100元起,石家庄至秦皇岛220元起。此外,5月31日,石家庄机场将开通石家庄-承德航线并提供优惠票价,为端午假期往返石承两地的旅客提供了更多的出行选择。

关键词:端午,石家庄机场,出行高峰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