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惠惠联盟

天猫开“小龙虾馆” 在京开启新零售吃虾大法

来源: 天下网商 作者: 2017-05-26 11:23: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号刚重新开街的簋街,昨天迎来了“天猫小龙虾馆”。因为穿红衣即可到天猫小龙虾馆免费吃虾,簋街一度被红衣大军攻陷。这个夏天,小龙虾这一餐饮界的网红大IP已被天猫收入囊中,不仅已经与盱眙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还将龙虾盛宴搬到北京,集合天猫生鲜、天猫超市和口碑等业务合力,立志“让北京人民集体胖一圈”。

  昨晚六点,簋街被“红衣吃虾群众”围得水泄不通。当日,天猫线下小龙虾店在北京簋街开业,并举办免费吃虾活动。只要衣服一半以上面积是红色,即可到现场免费吃虾。

  小龙虾馆开业探索生鲜本地化新零售

  昨天,天猫小龙虾馆开业当天,天猫在京城开启“线上线下新零售吃虾大法”,请北京人民花式吃虾:在线下,晚8点开始,只要前来就餐的顾客穿着的衣服红色超过50%就可以免费吃龙虾。在线上,只要搜索“天猫小龙虾馆”,就可以进入天猫超级专享日的“小龙虾馆”页面,3.4斤虾只要79.9元,第二件只要19.9元。北上广深等11城市的虾友11点前买,还可以实现当日达、24小时破损包退和店铺满减等福利。

  来现场免费试吃的北京市民,手持“天猫虾王”与iPhone7比大小。天猫虾王为莱克欧式小龙虾,每只大约1两重。

  在线下,“排大队吃不着”一直是簋街虾友的痛点。天猫小龙虾馆对此进行了新零售体验试水。天猫生鲜将把簋街打造成“生鲜新零售据点”:天猫即将出品的一款综艺节目,将在簋街落地,双11的线上线下万店同庆和双11晚会,也将与簋街商家深度合作。天猫的兄弟品牌口碑,将与簋街商家合作,零费率支持簋街商家使用支付宝付款,并提供专属服务团队,帮助北京人民解决吃虾难题。

  天猫生鲜“一路向北”全球美食抵京

  此前阿里巴巴CEO逍遥子提到,“天猫要打好农村、全球化和一线城市三场战役”,而“一路向北”则是一线城市战役的主战场。天猫“一路向北”项目负责人嘤鸣透露,生鲜一直是天猫“一路向北”计划的重心之一,除小龙虾外,天猫生鲜已经引进加拿大龙虾、挪威三文鱼等高品质生鲜,北京人民还会获得专享优惠。

  就在本月,天猫联合加拿大新斯科舍省打造全球活虾产业地标,新标准之下的首捕龙虾售卖已于5月24日启动。

  由于中国尤其是一线城市消费者的餐饮需求不断升级,加拿大龙虾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状态。在此前提下,天猫联合加拿大新斯科舍省联合打造全球活虾产业地标,从政府角度出发,为中国线上市场建立新斯科舍省龙虾的供应链体系,并随之建立更高的质量标准。通过标准共建,实现产品升级、服务升级、体验升级,从捕捞源头至全链路的消费体验升级。

  未来将有大量的加拿大活龙虾将跨越太平洋来到中国消费者的餐桌。天猫通过与加拿大国家政府维度合作,撬动生鲜供应链质量标准,实现了新鲜与美味的规模化引入。

  就在几天前的5月22日,挪威渔业大臣Per Sandberg携史上最大挪威海产贸易代表团来访中国,首站即是天猫。当日,挪威海产局与天猫聚划算共同宣布汇聚全球原产地之挪威站启动,推进挪威三文鱼、北极鳕鱼、多春鱼等更多挪威海产将通过天猫到达中国消费者餐桌。

关键词:天猫,小龙虾馆,簋街

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