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邢台实施5A级学校创建406所中小学实现进档升级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王永晨 2017-05-26 10:22: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3年底以来,邢台市教育局大力实施基础教育品质提升工程,以独创的5A级学校创建工作为抓手,促进学校管理上档次、办学高品位有特色,有力激发了中小学校的办学活力,全市406所中小学实现了进档升级。

  2013年底,邢台市教育局在全市普通中小学创新性地开展了5A级学校创建活动,将各学校按硬件建设、队伍建设、管理水平、校园文化和办学效益五个板块,分别设置A、B、C、D四个档次,5A是最高级别。目前全市3A级以上学校535所,占参与学校总数的48%,其中5A级学校达到80所,4A级学校188所,3A级学校267所。

关键词:学校创建,中小学,升级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