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石家庄将培育40所特色普通高中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马利 2017-05-26 10:20: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石家庄市教育局出台《石家庄市普通高中多样化发展全面提升行动计划》,提出利用3年时间探索创建以重点项目为载体的综合学术型、学科特色型、普职融通型、国际教育型和其他类型等五类特色高中,力争满足学生多样化求学需求。

  根据计划,到2020年,石家庄将在原有15所特色高中项目学校的基础上,培育市级特色普通高中项目学校40所左右;培育市级特色普通高中课程100门左右;培养建立50名左右“高中名校长”和课程建设专家团队。据介绍,该计划实施时间为2017年5月至2020年5月,石家庄将对特色高中在招生政策、建设经费、教师补充等方面予以保障。

关键词:高中,培育,特色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