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姜德果:探索综合配套改革经验为深化改革提供有益借鉴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董佳斌 高原雪 2017-05-26 09:14: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3日至24日,省政协副主席姜德果带领由部分省政协委员、有关专家学者组成的专题调研组,到邢台市威县就推进综合配套改革进行重点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威县城乡规划展馆、“智慧威县”数据中心、威县行政审批局及部分企业项目,听取了威县综合配套改革情况汇报,与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姜德果对威县近年来发展中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说,威县作为全省首个综合配套改革试点县,系统推进行政体制改革、城乡一体化改革、农业农村改革、社会治理改革和干部管理体制改革,各项事业取得了丰硕成果,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推进综合配套改革,要主动适应新常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践导向,着力解决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难题,不断推动改革向纵深发展。要继续发扬敢闯敢试精神,用好政策、抓住机遇,加强探索创新,逐步将改革引向科学化、规范化、法治化的发展轨道上来。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认真总结成功经验,注重经验的可复制可推广性,为推进全省各地综合配套改革提供有益借鉴。

关键词:姜德果,深化,改革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