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湖南省政协调研组来河北省调研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高原雪 孙志军 2017-05-26 09:14: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2日至24日,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胡旭晟率调研组,就优化非公经济发展法治环境来我省开展专题调研。省政协副主席许宁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石家庄召开座谈会,与省直有关部门和相关市县负责人、非公经济代表人士、河北湖南商会负责人等进行深入交流。胡旭晟表示,河北省在推动非公经济发展法治环境建设中,措施多、力度大、效果好,特别是以优化营商环境为重点开展的深化机关作风整顿,是河北省着力优化营商环境的务实举措。这些经验做法值得湖南省学习和借鉴。

  许宁表示,非公有制经济是我国国民经济中最活跃的市场主体和创新主体,在增加就业,促进发展、维护稳定中起着重要作用。营造非公经济发展的良好法治环境,有利于鼓励投资兴业,激励企业创新。河北省政协今年已将“大力改善营商环境”作为参政议政的重中之重,并以此为议题专门召开了协商议政性常委会。希望今后加强两省政协之间的协作交流,共同为推进两省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保定市政务服务中心、英利集团、保定市天河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关键词:调研,政协,河北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