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新闻调查

告别非机动车乱停现象 裕华区新增停车区2000余处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孙会芳 2017-05-25 08:45: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针对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以及日益普及的共享单车规范管理问题,石家庄裕华区城管局结合道路实际情况,以“既便民又利行”为工作标准,在辖区15条主次干道展开非机动车停车区域画线工作,目前一期画线已全部完成,增加停车区域2000余处。

  本次画线尤其对医院、学校、公交站、商圈人流量密集区域合理画线,既有效缓解自行车等非机动车辆占压盲道、乱停乱放阻碍交通的现象,又有利于规范市容市貌秩序,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称赞。

  下一步,裕华区城管局将以文明宣传车和城管文明引导员为载体,加强非机动车规范停放宣传,提高广大市民正规停放意识,激发群众创城热情。同时加强巡查,发现不规范停车及时整改,实现非机动车有序停放。

关键词:非机动车,现象,停车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