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全国杨式太极拳峰会邯郸落幕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17-05-25 08:07: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4日,为期五天的全国杨式太极拳峰会在河北邯郸落幕。

  全国杨式太极拳峰会是“三亚南山”第二届世界太极文化节的重要系列内容之一,旨在促进全球杨式太极拳的研究、交流与发展。杨式太极拳的代表人物杨振铎、杨志芳、赵幼斌、傅清泉、杨军、李剑方、崔仲三、路迪民、邓时海、苏清标、陈骊珠、赵亮、王嘉林、庄海、肖承东等,其他各流派的太极拳名家代表也参加了该峰会。

  杨式太极拳峰会上进行了杨式太极拳对话环节,并特邀几位优秀太极拳名家就传统太极拳的练习方法与原则、太极拳国际发展的若干思考、太极拳的健康价值、杨式老架太极拳理法等内容进行主题演讲,还举行了“世界太极文化巡展——邯郸站”活动。

关键词:杨式,太极拳,落幕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