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长城全媒体

长城早报:当“共享”渗透生活,您准备好了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贺宏伟 张欣 2017-05-24 10:42: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以声音的名义,开启精彩一天。今天是5月24日,星期三,农历四月二十九。我是燕赵妹,我是情义哥,我们在石家庄问候您:早安。

  ◇今日头条

  逛街手机没电扫码借充电宝,突然下雨扫码借伞,手机一点找到共享车位……继共享单车、共享汽车之后,近日在北京、广州、杭州等多个城市,共享充电宝、共享篮球、共享雨伞等共享经济新形态不断涌现,并成为新一轮资本蜂拥的“风口”。从汽车、房屋这些共享“大件”,到现在通过刷手机分享雨伞、篮球、玩具、服装等“小件”,共享经济正逐渐渗透日常生活。

  什么样的东西可以共享?共享是否真的有价值?……虽然共享经济高速发展的同时,其在安全性、资源浪费等问题上频遭质疑,但是无论您是不是欢迎、能不能适应,它作为一种新的经济发展方式,正在快速渗透细分行业,逐渐改变我们的生活场景:出行可以自定时间和路线,租房子时间可以更灵活,甚至学习知识也可以通过付费模式得到快速而精准的满足。共享经济的未来,也许可以让我们享用自己没有的一切!世界在变化,您准备好了吗?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长城早报,共享,家庭医生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