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永年首次迎来火车专列 600多名游客畅游广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5-23 22:57: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5月23日讯(记者韩毅通讯员常领山)5月22日上午,永年广府景区人头攒动,600多名搭乘专列而来的广东佛山、湖南长沙等南方游客,兴致勃勃地登上古城墙,开启了在永年的“温馨之旅”。这是广府古城晋升国家5A级旅游景区后,首次迎来专列游客。据悉,该区已与18家铁路局(旅行社)签署协议,两年内将有100趟旅游专列驶进永年,标志着该区步入接待专列游客的新时代。

来自广东、湖南的游客走出专列。高亚攀摄

  今年以来,为加快由“县域经济”向“城区经济”转轨步伐,永年大力实施“旅游兴区”战略,把发展全域旅游作为建设“美丽永年,经济强区”的重要突破口,全力构筑东有“古城、水城、太极城”,西有“朱山、佛山、聪明山”、中有“洺河、洺湖、洺阳湖”的全域游新格局。为充分发挥广府古城景区的龙头带动作用,该区以广府晋升5A级景区为契机,多措并举加大宣传力度,规范日常管理,提升景区品位,努力将广府古城打造成“天下第一府”、世界旅游目的地。

旅游专列进站。胡高雷摄

关键词:永年,专列,游客,广府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