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津保两地人社部门签约 共建人力资源供需平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宝民 石珊 2017-05-23 23:52: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签约仪式现场。通讯员 刘宝民 摄

  长城网保定5月23日讯(通讯员刘宝民 石珊)5月22日上午,保定市人社局与天津开发区人社局签署人力资源备忘录,天津开发区人才中心与保定市就业局签订了人力资源基地合作框架协议,开启津保两地人力资源供需新通道。

  据了解,此次两地合作签约,旨在通过两地人社部门搭建平台,实现两地人力资源供需信息的交流、互换、共享,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建立协调沟通机制;通过交流合作,促进天津开发区企业与我市就业输出县的深度合作,建立劳务输出基地和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加大有组织转移就业力度;进一步促进两地之间校企合作,实现企业岗位需求与毕业生就业的供需对接。

  双方一致认为,现在处于京津冀协同发展重要机遇时期,京津保实现率先联动,两地之间加强人力资源合作,将充分发挥天津开发区就业岗位需求量大和保定市人力资源丰富的互补优势,建立畅通有序的人力资源合作渠道,全方位开展校企合作,共同致力于人力资源基地的建设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关键词:保定,人力资源,签约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