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细品广西好茶 千年名茶六堡茶获河北消费者喜爱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何震 张成 2017-05-23 23:04: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三鹤六堡茶展区。记者 高琳哲 摄

  长城网5月23日讯(记者 高琳哲 何震 张成)5月19日至22日举行的2017第五届中国国际(河北)茶文化博览交易会吸引着国内众多爱茶人士,同时也为各大茶商搭建了开拓河北市场的平台。展会期间,记者看到在茶博会一楼展厅三鹤六堡茶的展位吸引着众多参观者。

  据三鹤六堡茶北方十省总代理的工作人员马东强介绍,三鹤六堡茶是广西著名商标、广西名牌产品。其外型色泽黑褐、汤色红浓明亮、滋味醇厚、香气陈醇,具有和胃理气、消滞除胀、清热化湿、醒酒降脂等多种保健功效。

  对于本次茶文化博览交易会的感受,马东强说,“对于我们来说是一次不错的展示,每天的客流量很多,销售量也有所提升,河北的消费者对六堡茶很认可的,我们很看好河北这块的市场,希望将来能再次参加河北茶博会。”

关键词:茶博会,三鹤六堡茶,广西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