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衡水武邑50余名志愿者公益骑行 倡导绿色低碳生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竞文 王红霞 陈建峰 2017-05-23 14:02: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参加绿色骑行活动。武邑县志愿者协会供图
绿色骑行公益活动。武邑县志愿者协会供图。

  长城网衡水5月22日讯(胡竞文 王红霞 陈建峰)为了更加深入地宣传绿色出行理念,使低碳生活更加深入人心,5月21日上午,衡水武邑县志愿者协会的5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享受低碳健康生活”绿色骑行公益活动,骑行近30公里。

  在当天的绿色骑行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沿途积极进行环保宣传,倡导公民绿色出行,同时呼吁更多人加入到绿色环保的队伍中来,形成崇尚节能、绿色消费和低碳环保的社会风尚,用实际行动去践行“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的环保理念,积极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奉献自己的一份光和热。

关键词:

责任编辑:张晓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