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邯郸2017科技活动周开幕 将组织53场专题科普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武萌 张翔 2017-05-23 09:54: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邯郸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现场。张翔 摄

  长城网邯郸5月22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张翔)近日,由邯郸市委宣传部、市科技局、市科协、河北工程大学联合主办的2017年邯郸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气象与大智移云”报告会在河北工程大学举行。

与会嘉宾参观河北工程大学科技项目。张翔 摄
与会嘉宾参观河北工程大学科技项目。张翔 摄

  根据活动周方案,全市将组织开展53场专题科普活动,通过展示科技创新成果,高端科技资源向社会开放,开展贴近百姓生活专题科普宣传活动,组织科技人员下乡、进村、进社区开展科普服务等方式,掀起科普宣传的热潮。

关键词:科技周,启动,邯郸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