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新闻调查

“千把爱心座椅进社区”捐赠活动启动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张静雯 2017-05-22 10:17: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1日,“千把爱心座椅进社区”捐赠启动仪式在石家庄裕华区建南社区3302小区举行。

  “千把爱心座椅进社区”活动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省会文明办、石家庄市志愿服务基金会主办。活动号召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社会公益组织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捐赠爱心座椅,为社区居民户外活动休息时提供更多便利,提高广大市民满意度,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首批拟在市内四区100个社区中安装1000把爱心座椅,目前,已募集到爱心座椅152把,70把已经安装到位。

  启动仪式上,爱心企业代表向社区居委会和居民代表捐赠座椅,并由主办方向爱心企业和个人颁奖。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建南社区的户外活动场地上,爱心座椅两侧扶手均印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而除了爱心座椅,爱心企业还为居民在其他石条石凳上安装了木板,方便居民休息。“以前出来活动要带小马扎,现在有了爱心座椅可以随时休息,我们的生活更便利了,我们的社区也会越来越文明,越来越靓丽。”小区3号楼的赵阿姨说。

  省会文明办负责人表示,号召爱心企业为居民捐献爱心座椅,既为居民们带来了便利,使群众在文明城市创建中获益,增强了幸福感、获得感,又可以让居民在休闲中感受到公益宣传,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关键词:爱心座椅,捐赠,活动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