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涞源白石山景区万人告白大赛:国内外单身男女寻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孟捷 2017-05-21 08:3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长城网记者 李艮春 摄
国内外俊男靓女参与活动。长城网记者 李艮春 摄

  长城网保定5月20日讯(记者李艮春 孟捷)5月20日上午,涞源县白石山景区举办“情定山盟台520白石山万人告白大赛”,来自北京、天津、山西、河北、河南等省市及俄罗斯、乌克兰、拉脱维亚等国家的单身男女齐聚白石山,在趣味互动中度过别样浪漫的5.20。

  据了解,本次活动设置了“爱情墙签名”、“众里寻Ta”、“一见倾心”“情桦阁中叙情话”、“寻缘水晶路”以及““山盟台上约山盟””等浪漫互动环节。

  活动现场,情桦阁爱情墙上落满活动参与者签名,来自国内外的俊男靓女们席地而坐,写下定情信,系下写有爱情宣言的同心牌、祈福彩铃带,让情桦阁见证爱情宣言。“寻缘水晶路”环节中,选手们以结对方式通过装扮成“水晶路”的双雄玻璃栈道,一对对青年男女,或手脚并用,或呈现高难度动作,将“壁咚”、“腿咚”演绎的淋漓尽致。

  随后的“花式表白大赛”环节,为打动心仪的对象,选手们绞尽脑汁,手机、报纸、快递等都化身表白道具,现场惊喜不断,整个活动气氛也被推向高潮。

  在浪漫气氛中,多对选手牵手成功,在山盟台的见证下互换定情信,深情地读出定情信的内容,并收获了现场满满的祝福。

  据悉,白石山景区位于河北省保定市涞源县城南15公里处,雄踞八百里太行山最北端,因山多白石而得名,以全国唯一的大理岩峰林地貌而著称,并拥有“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全国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等多项桂冠。

关键词:涞源,白石山,万人告白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