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经济快讯

保定深圳高新技术科技创新产业园开工建设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姚琳 徐华 2017-05-21 08:28: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0日,保定深圳高新技术科技创新产业园开工建设,标志着保定与深圳的全面合作正式拉开序幕。当天,保定还有2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涉及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等领域,总投资393亿元。

  2016年4月19日,以共建园区为主要合作内容,保定市与深圳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今年5月13日,保定市与深圳市国资委、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深圳能源集团签约,就更宽领域、更深层次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达成战略共识。该产业园项目的开工,是保定市与深圳市合作的又一重大成果。

  保定深圳高新技术科技创新产业园将充分借鉴深圳经济高速发展的经验,引入北京、深圳等城市的科研机构、人才、技术和资金,整合保定空间资源与深圳产业资源,在保定打造一个集生产、生活、生态于一体的智慧型、科技型产城融合示范园区。

关键词:保定,创新,产业园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