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2017中超联赛第十轮 华夏幸福排名升至积分榜第三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张晶 2017-05-21 08:32: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0日,2017中超联赛第十轮比赛开打,河北华夏幸福坐镇秦皇岛奥体中心主场迎战辽宁沈阳开新队,以2∶0战胜对手,迎来主场4连胜。

  本次比赛,国青小将桂宏本赛季第一次代表球队出场,出任华夏幸福前锋。第7分钟,华夏幸福前场觅得良机,拉维奇右边路送出精准传中,助攻上前的后卫任航冲顶破门,这是他代表华夏幸福在正式比赛中打入的首粒入球。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4分钟,赵明剑前场右边路断球后底线附近传中,桂宏摆脱辽足防守队员后冷静推射破门,打入了个人中超处子球。目前,华夏幸福5胜4平1负积19分,排名升至积分榜第三位。

关键词:中超联赛,第十轮,华夏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