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志愿者茶文化博览交易会上展风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潇 杨晓 2017-05-21 00:05: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志愿者服务茶文化博览交易会。记者 杨晓 摄
大学生志愿者帮助展商搬运货物。记者 杨晓 摄

  长城网5月20日讯(记者 王潇 杨晓)交通疏导、搬运货物、维护现场秩序……在正在进行的2017第五届中国国际(河北)茶文化博览交易会上有一支大学生志愿者队伍,他们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认真的工作态度保障展会的顺利进行。

  11名志愿者都来自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通讯工程系,年轻有活力的他们用热心打动着参展商,用细心感动着前来选茶购茶的市民。他们为整个茶文化博览交易会增添了新的色彩。

大学生志愿者认真工作。记者 杨晓 摄
大学生志愿者在展会现场进行交通疏导。记者 杨晓 摄

  学生会主席杨晓宇说:“这次志愿服务活动是自己和同学们接触社会的一个很好地渠道,在服务茶博会的过程中锻炼了自己的沟通和组织能力还了解到了更多的中国茶文化。”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志愿者合影。记者 杨晓 摄

关键词:2017茶博会,志愿者,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