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河北省严查六项资格考试 警示广大考生诚信参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王棋 2017-05-20 11:05: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5月20日讯(记者 高琳哲 王棋)记者从河北省人事考试局职称考试处,2017年卫生中初级、二级建造师等6项资格考试将于5月20、21日同时进行,考试地点设在全省11个地市。省人事考试局职称考试处提醒广大考生提前做好考前准备,及时下载打印准考证,认真阅读准考证中的注意事项,提前规划出行路线,平安顺利参加考试。

  据悉,全省职称考试工作人员将严格执行《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31号令),严厉查处和打击各类涉考违法、违纪违规行为,对严重违纪和特别严重违纪人员给予全科成绩无效的处理,并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分别为5年和长期。此次我们将会同公安、无委会等部门重点查处代替他人考试或让他人代替自己考试和高科技作弊等违纪行、违法行为,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坚决肃清考风、考纪。

  省监督举报信箱:河北省人事考试局职称考试处(石家庄市师范街172号,邮编050051)

  电子举报信箱:hebzcks@126.com

关键词:资格考试,诚信参考,人事考试

责任编辑:陈美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