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关注5·18洽谈会]王晓东会见美国客人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马彦铭 2017-05-20 09:00: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9日,副省长王晓东在廊坊分别会见了前来参加5·18洽谈会的美国硅谷高科技企业代表团一行和美国动物卫生科学集团总裁大卫·法博一行。

  在会见美国硅谷高科技企业代表团一行时,王晓东对客人参加5·18洽谈会表示欢迎,并对太库科技组织美国硅谷高科技企业来廊坊参会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河北正处于大有可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需要一大批创新资源、创新产品、创新人才和创新服务。前来参会的硅谷高科技企业都走在全球科技创新的前沿,业务涵盖了电子信息、人工智能、大健康、新材料等诸多领域,具有强大创新能力和丰富创新资源,双方开展合作有着广阔空间。希望大家发挥自身优势、对接河北需求,在合作中增进友谊、实现共赢。

  在会见大卫·法博一行时,王晓东表示,河北高度重视发展科技农业、基因农业和现代农业,美国动物卫生科学集团在河北投资合作有着广阔的空间和舞台。希望美国动物卫生科学集团进一步加大在河北的投资合作,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上与河北实现互利共赢发展。河北将以更加高效和优质的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关键词:5·18,洽谈会,王晓东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