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关注5·18洽谈会]中小企业跨境投资与贸易洽谈会开幕

来源: 河北日报  
2017-05-20 09:00:55
分享:

  5月19日上午,由中国银行与省政府共同举办的中国·廊坊中小企业跨境投资与贸易洽谈会在廊坊开幕,通过跨境撮合服务模式,为中外企业牵线搭桥,助力国际经贸合作。中国银行行长陈四清、副省长王晓东出席会议并致辞。会上还参观了中国银行跨境撮合成果展。

  此次会议吸引了来自俄罗斯、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等30多个国家的200余位企业家与500余位国内企业家面对面交流,洽谈业务合作。参会企业涉及装备制造、现代农业、环保产业、“大智移云”、商贸物流、建材家居、生物医药、冰雪运动等10大行业。5月19日至20日,会议将为这些企业举办10轮对接洽谈。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首次将海外大型客户对接纳入此次跨境撮合洽谈会,邀请亚马尔液化天然气公司、苏玛集团、赞比亚烟草委员会、普洛斯投资有限公司、德国柯梅令高分子型材集团等5家跨国集团,分别与冀中能源、新奥集团、河北建投等9家客户进行跨境撮合。

关键词:5·18,洽谈会,开幕责任编辑:陈美冉